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自介


◆ 
都松 聖 ( NganSei )  
Birth. Dec 29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香港人】、【魔羯座】【腐女】  
【同人繪者】【coser】【自我厭惡】【固執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H  米英、東西兄弟、露米
UnLight  閃受、眼鏡犬逆可
進擊  讓受兵長韓吉
Magi  辛賈裘達爾(攻)
黑子的籃球  火神受、青火微逆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 ◇ 可以怎樣稱呼? 

親友類的話特別建議:聖爺。

直接叫小聖便可以了~


 ◇ 有關Plurk、Fackbook、Pivix 等等的「好友」申請。 

很抱歉、因為本人擁有很強的自我防衛機制,

因此Plurk 、Pivix 等一般情況下……都不接受好友申請

請先從最基本的交流上開始吧!!(土下座


  為何得不到回應?難度是冒犯了、或是被討厭了嗎? 

一般來說不介意大家留言等、但由於本人比較怕生、
所以反應較為冷淡... 雖然會留意大家的回應,但不一定會對每一位也給予答覆... 

有些時候不懂得應該怎樣回應 / 不方便回應…或者隔了一段時間才看到
這種情況下,大多數也不會再特意補上了。

事實上,因為我是不習慣回應的慣犯吧。( 自動扣上手銬
但敬請尊重本人的喜好,及保持應有的網絡禮儀。

  轉噗或轉圖link等也是可以的,但敬請列明出處。 

我相信應該也沒什麼會特意後加工吧?
請別弄成百度那些什麼簽名檔、我會哭的

嘛、有天發現自己的圖被用作個人頭像等等的話,雖然也會有點兒高興,但同時有點困窘。

那種感覺滿微妙的…雖然是這樣,不過也不會特別禁止這類自用啦…雖然頭像不能列明出處

  有關噗主的CP雷點? 

請留意噗上的介紹、最愛的CP會標明。

本人的喜好可以說是很廣、但也很專一?

雖然說接受的CP可能有很多,但最愛、而且經常繪畫的…多數也不會超過3對以上。
所以從本人貼出的雜圖,可以總結出我最喜歡的CP是什麼,
比較重CP味道的噗大多會標上CP名稱,不喜者請自己避雷 / 逃脫

更甚、
敬請別在本人的噗上發出任何令噗主反感的回應

E.G:
XX比較好看呀

怎麼不繪呀XX
我不萌XX
你千萬別繪XX,我不想看到



  關於cosplay方面? 

本人的cos基本都只習慣在event時出cos

雖然每次都盡自己的努力去做
…但最後感覺還是萬年新手,所以也...^ q ^

敬請大家原諒我傷了各位美麗的眼角膜QvQ

先說關於這方面的傷害我沒有任何的賠償(?)

這類的照片基本上也沒怎麼更新了,最近還能看到照片的地方應該就是在 Plurk 跟 WorldCosplay 了。


  關於圖? 

…因為我老了,所以很多圖片都只有草草的線稿
如果想要看到高質素的圖片…我想…你可能是follow了錯誤的人了。

可以看到最多雜圖的地方就在 Plurk 、其次便是 Pixiv 了,其他的地方基本上是沒有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